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群策群力 团结协作——国家训练基地全力保障2013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

 
群策群力     团结协作
      
 
 ——国家训练基地全力保障2013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

  
  
  

 

众人瞩目的2013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于329日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拉开帷幕。此次锦标赛盖含了除长投以外的所有田径项目,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官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国家训练基地担负着此次锦标赛的保障服务工作。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基地工作人员在领导的安排和部署下,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锦标赛的服务保障工作中。
 
    赛前,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工作人员提前数天加班加点做好了锦标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基地综合馆抽调专人对田径场跑道、主席台、看台、检录区、运动员休息室及场馆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洁,确保锦标赛场地干净整洁。提前做好田径场平整、沙坑松沙,认真布置田赛场地距离带,严格按规定安装跑道道牙,专人负责检查运动器材数量并及时添加。提前将锦标赛所需要的桌椅搬运到田径馆,合理布置电脑、打印机、网线等设备。为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场地的利用率,综合馆工作人员还积极主动的提前与各代表队进行沟通协调,将每个队的使用时间错开排列,效果显著,场地秩序井然。基地综合馆工作人员的用心工作得到了各队的理解支持和一致好评。 

   
另外,安保工作也是此次田径锦标赛保障的重中之重。国家训练基地安保部工作人员在赛前专门组织人员对田径场内的安全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包括水、电、风、气及各类标识牌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比赛进行中,不光有赛区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综合馆中控室及其他门岗的安保人员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待命,为锦标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在此次锦标赛中,国家训练基地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充分展现了基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风格。在锦标赛保障服务过程中,基地领导部署到位、分工明确,员工坚守岗位,各尽其职,上下共同努力为锦标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赛事环境,圆满的完成了本次锦标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锦标赛组委会的肯定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