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开展“五四”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合唱1_副本.jpg

合唱2_副本.jpg

5月4日晚,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与驻训国家队“五四”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在国训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心职工和驻训国家队组成的5支合唱队伍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合唱4_副本.jpg

合唱6_副本.jpg

现场,5支合唱队伍依次上台,用歌声表达着爱党爱国的深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每支队伍的必唱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仿佛将职工和队员们带入到了革命战争年代,让大家想起那千千万万为国奉献的勇士们;《我是中国人》点燃了大家内心深处最浓郁的爱国热情;《歌唱祖国》让身为炎黄子孙的每个人感到骄傲自豪······

合唱5_副本.jpg

合唱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中心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演唱红色歌曲,增进职工和驻训国家队的爱党爱国情感,活跃训练基地文化氛围,展现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