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与驻训国家队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中心职工的服务保障热情和运动员的训练备战激情,630日晚,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与驻训国家队共同举办的以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在国训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2.jpg

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职工和国家田径队、国家蹦床队、国家游泳集训队共计17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中心职工及各支驻训队伍的教练员、运动员均到场观看比赛,并深深融入到现场的爱党、爱国激情中。

3.jpg

经过激烈角逐,国家蹦床队的朱雪莹以《赤子之心 炙热如初》摘得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国家田径队、国家游泳集训队及中心职工的代表选手们也分别在演讲誓词中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5.jpg

此次活动是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旨在教育中心职工和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引领职工继续以“防疫情 保备战为中心工作任务,尽心竭力完成驻训国家队的精准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教练员、运动员认识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与个人梦想的紧密相连,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争金夺银、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