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开展与驻训国家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

1-1.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的服务保障热情和运动员的训练备战激情,201955日晚,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保障处全体员工与驻训国家队共同参与的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师统讲堂隆重举行。总局田管中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国家队保障处全体员工、各支驻训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团委、国家田径队、国家蹦床队、国家艺术体操队等相关领导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1-2.jpg

    国家队保障处4支员工队伍、国家田径队、国家蹦床队、国家艺术体操队以及竞技体育学院201811班的学生共8支队伍参加了合唱比赛。国家跆拳道队、国家空手道队、国家冰球集训队等队伍也到场观看了合唱比赛,并深深融入到现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爱国激情中。

1-3.jpg

    经过激烈角逐,国家蹦床队问鼎冠军;国家田径队、国家队保障处场馆部代表队、国家队保障处餐饮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国家艺术体操队、竞技体育学院201811班学生代表队、国家队保障处安保部和工程部联合代表队、国家队保障处客房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国家队保障处处长刘立峰倾情演唱了《精忠报国》,鼓励驻训国家队的队员们继续发扬为国争光的崇高理想和拼搏精神,鼓励他们征战奥运赛场,再创辉煌。

1-4.jpg

    此次活动是加强国家队保障处教职工、驻训国家队队员爱国主义教育以及“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活动旨在加强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对爱国主义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引导教练员、运动员认识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与个人的梦想紧密相连,在奥运会等重大国际比赛中争金夺银、为国争光。



1-6.jpg


1-7.jpg


1-5.jpg


1-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