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与驻训国家队纪念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1_副本.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020年7月1日晚,国家队保障处与驻训国家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在训练基地举行。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相关领导、总局竞体司派驻干部、国家队保障处职工和驻训国家队集体参加了演讲比赛。

2_副本.jpg

演讲比赛现场

3_副本.jpg

国家田径队巩立姣演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防疫情,保备战,祖国在我心中”这一主题,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体育事业的美好祝福和无限憧憬。

4_副本.jpg

国家蹦床队董栋演讲

5_副本.jpg

国家队保障处张令勇演讲

面对疫情阴霾下的东京奥运会,运动员们表示将积极调整状态,直面挑战,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竞技体育战场上继续为国争光。职工们通过取材于实际的事例,展现了训练基地职工在实行封闭管理近半年的时间里,不辞辛劳,同甘共苦,全力以赴为驻训国家队创造优越训练备战条件的工作日常。表达了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投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演讲者们用激情洋溢的话语和真挚投入的情感,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的观众,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6_副本.jpg

国家队保障处刘一诺演讲

7_副本.jpg

国家艺术体操队胡雨卉演讲

比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未来的一年里,国家队保障处职工和驻训国家队运动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备战东京奥运会,向着体育强国的目标再出发。

8_副本.jpg

演讲选手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