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开展全体员工及部分驻训国家队军训活动

1_副本.jpg

    为提升员工的个人素质和整体服务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能力,2019年7月1日至3日,国家队保障处组织全体员工及国家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队开展了为期3天的军训活动。

2_副本.jpg

    国家队保障处领导对此次军训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在7月1日上午的军训动员会上,刘立峰处长为全体员工做训前动员讲话,明确指出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员工在军训中得到锻炼,进而增强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职业精神。通过军训,使全体员工达到统一思想、加强了解、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的良好效果。同时对参训员工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在军训期间遵守纪律、刻苦训练、服从指挥。

3_副本.jpg

    此次军训的内容主要包括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踢正步以及军体拳等。军训期间,恰逢高温日晒天气,炎炎夏日,晶莹的汗水,湿透的衣衫,让每名参训员工和队员体会到了一份艰辛和劳累。每一个动作的完成,既是对员工和队员个人意志力的考验,更是对团队纪律性、执行力的磨炼。

4_副本.jpg


    7月3日下午,军训活动进入尾声,参训员工和队员在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前进行军训会操。刘立峰处长对军训进行检阅并给予高度评价。刘立峰处长代表国家队保障处全体员工及参训队员向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全体员工和队员的军训成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保障有力”,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训练和生活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冠军班学生的重要回信,积极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

5_副本.jpg

    此次军训磨练了员工和队员的意志品质,加深了员工和队员相互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为进一步提升国家队保障处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