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20年二级教代会

2_副本.jpg

    202118日,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在训练基地综合馆召开2020年二级教代会。根据会议议程,中心主任刘立峰同志首先对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了2020年部门经费使用情况。接着,全体职工听取了王旭辉副主任公布的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涉及中心职工重大利益的事项进行了广泛讨论。本着对部门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职工们对上述报告、计划和讨论事项一致表决通过。

1_副本.jpg

刘立峰主任围绕中心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目标:要求中心全体职工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根据“防疫情,保备战”的中心任务和全面深化“三个转型”综合改革的战略目标,着力在疫情防控、中心党建、安全管理、服务保障、资金募集及职工思想引领等各方面全面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