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2_副本.jpg      

   1_副本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解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掌握灭火、疏散和逃生技巧,国家队保障处于上周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训练基地员工首先在北体公寓B座大会议室接受消防理论知识培训,安保部部长万钢向员工全面阐述消防常识,引导掌握常用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理论培训结束后,进入实操演练环结,在现场演练中,员工们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实际体验灭火过程。

    国家队保障处历来重视安全工作,每年都会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员工普遍表示不仅从思想上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在技能上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