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1_副本.jpg

      2019年6月21日上午,国家队保障处组织全处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国家队保障处处长刘立峰主持。

    刘立峰处长全文传达了6月20日学校印发的《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处员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王旭辉副处长传达了6月20日学校召开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员工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指领,扎扎实实做好备战奥运会运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在全处各部门实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全覆盖。要求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全体员工与各支驻训国家队共同开展学习活动及系列爱国活动。号召全处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