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保障处与驻训国家队共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

观看1.jpg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00,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保障处全体教职员工与全体驻训队伍,即国家跆拳道队、国家蹦床队、国家艺术体操队、国家空手道队、总局小球中心跨项冰壶国家集训队以及我校中国篮球学院集训队,共计300人,分别在北体公寓A座运动员餐厅、北体公寓B座大会议室以及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大厅共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

观看2.jpg

在阅兵仪式庄严肃穆的升旗环节,无论是我们的教职员工还是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都自觉起立,齐唱国歌。从习近平主席在天安门广场上振奋人心的讲话,到气势磅礴的徒步方队、承载大国重器的装备方队、整齐划一的空中梯队,观看现场不约而同地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都由衷地为祖国的各类先进武器和强军兴军的建设成果而骄傲和自豪。

观看3.jpg

通过观看此次盛大的阅兵仪式,充分激发了国家队保障处全体教职工以及驻训国家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训练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高度统一起来,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上,不负重托、为国争光。

观看4.jpg

观看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