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与驻训国家队卡拉OK比赛在训练基地举行

2_副本_副本.jpg

为丰富国家队封闭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推进驻训国家队与训练基地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12月4日晚,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与驻训国家队卡拉OK比赛在辅助训练馆举行。

5_副本.jpg

本次卡拉OK比赛共有来自国家田径队、艺术体操队以及训练基地各保障部门的15名选手参加,以及舞蹈、琵琶弹奏等串场才艺表演。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怀着激情与梦想,用激昂的歌声唱出决战东京的信心和希望,唱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比赛现场约120余人观赛助威。

4_副本.jpg

训练基地自实施封闭管理以来至今已316天,按照总局相关要求,着力加强党建思想引领,积极组织驻训国家队和在岗职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缓解封闭期间工作压力,增强工作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服务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