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训练基地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顺利召开

 

123日下午,国家训练基地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在北体公寓B座大会议室举行。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国家队保障处处长杨斌胜、副处长温惠、副处长薛宇和训练基地全体员工。 

      
会议由薛宇副处长主持。杨斌胜处长首先回顾了2017年训练基地的整体工作情况,感谢训练基地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杨斌胜处长代表处领导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在今年总局进行的全国优秀训练基地评选活动中,我校训练基地位列三甲,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工作分不开。训练基地员工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各支驻训队伍的广泛认可。新的一年,训练基地面临的工作任务将会增多,希望大家做好准备,迎接新的工作任务。杨斌胜处长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强调安全问题也是重中之重。要求训练基地员工加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每名员工对安全问题都应有高度警觉。杨斌胜处长代表处领导提前
向训练基地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随后温惠副处长宣布了2017年训练基地优秀员工名单,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并在今后继续优化评选办法。最后,杨斌胜处长、温惠副处长、薛宇副处长分别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