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组织驻训国家队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国家蹦床队_副本.jpg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队保障处与各驻训队伍组织国家蹦床队、国家艺术体操队、国家跆拳道队、国家田径队及国家队保障处部分员工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国家艺术体操队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现代青年要信念坚定、树立远大理想,要以一辈子的拼搏去实现自己的目标,青年要争做时代先锋,人生理想的风帆需要自己去奋斗,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前行。奋斗的历程不是一帆风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态度坚定,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新时代青年要明辨是非,感恩党和国家,感恩人民。

国家跆拳道队_副本.jpg

    观看结束后,驻训国家队运动员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和重要嘱托,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在“永久奋斗”中创造青春价值,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

国家队保障处员工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