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蹦床队2015年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成功举行

 

国家蹦床队2015年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成功举行 

 

20151221日下午,国家蹦床2015年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蹦床训练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出席了仪式。上海体操运动中心主任沈利龙、广东蹦床技巧中心主任胡易、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  等省、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也出席了登榜仪式。

 

此次活动首先在鲜花和掌声中为在2015年世界蹦床锦标赛中卫冕冠军的运动员举行登榜仪式。在今年举行的2015年世界蹦床锦标赛中,涂潇、董栋获得男子网上双人同步金牌,杨松获得男子单跳个人金牌,高磊获得男子网上个人金牌,何雯娜、刘灵玲获得女子网上团体金牌,蔡琪子、陈凌茜、杨玉洁获得女子单跳团体金牌,贾芳芳获得女子单跳个人金牌,钟杏平同时获得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女子网上团体金牌,李丹同时获得女子网上个人金牌、女子网上双人同步金牌和女子网上团体金牌

 

登榜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代表高磊和李丹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中国蹦床队在丹麦世锦赛取得了丰硕成果,感谢国家培养。在冬训期间,我们一定加强训练,希望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随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发表冬训动员讲话: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中国蹦床队取得了辉煌战绩。世锦赛归来后,希望运动员积极投入到冬训中去,多流汗、多吃苦、顽强拼搏,才能再次在里约飞扬。要把夯基础、精雕琢、练实战、防伤病十二字作为冬训的指导方针,争取在里约奥运会取得更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在讲话中指出:感谢运动员在世锦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实现了为国增光、为己添彩;感谢教练员兢兢业业的付出;感谢各集训省市的大力支持。我们虽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但要看到对手的实力也越来越强,我们面临的任务还很重。鼓励运动员鼓足信心,希望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登榜仪式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