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我校训练基地召开

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我校训练基地召开

 

324日,2016年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我校训练基地综合馆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刘鹏做重要讲话。总局机关各厅、司、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人事(综合)部门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体育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大势,突出重点任务,全面做好干部人事各项工作,为完成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当天,刘鹏就会议主题作重要讲话,总局人事司司长郭建军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对2016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进行部署。

 

国家队保障处自3月初接到此次会议任务以来,积极准备,从住宿、餐饮、会议室、交通等各个方面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确保此次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