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训练基地寒假工作动员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顺利召开

国家训练基地寒假工作动员大会
暨优秀员工表彰会顺利召开

 

128日下午,国家训练基地寒假工作动员大会暨2015年优秀员工表彰会在北体公寓B座大会议室举行。国家队保障处处长杨斌胜、副处长温惠、副处长薛宇和训练基地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薛宇副处长主持。杨斌胜处长首先回顾了2015年度训练基地的整体工作状况,感谢基地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鼓励全体员工为保障今年的里约奥运会继续努力,鼓励大家一如既往的为驻训国家队取得最好成绩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温惠副处长宣布了2015年训练基地优秀员工名单,指出优秀员工的评选实至名归,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薛宇副处长强调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员工注意人身安全、防火防盗,并提前向基地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最后,杨斌胜处长、温惠副处长、薛宇副处长分别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