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2019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主席台_副本.jpg

    2020年1月7日,国家队保障处在训练基地综合馆召开2019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职工大会。本次教代会的主题为:使命在肩共拼搏,奋斗有我求突破。根据会议议程,刘立峰处长首先对国家队保障处2019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了2019年部门经费使用情况。接着,全体职工听取了王旭辉副处长公布的2020年工作计划。本着对部门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职工们对上述报告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

全体职工认真听取报告_副本.jpg

    刘立峰处长围绕备战东京奥运会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目标:要求国家队保障处全体职工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三个转型”综合改革的战略目标和重要举措,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及2020年工作任务。着力在思想引领、膳食营养和科技助力等方面做好驻训国家队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并逐步实现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细化、专业化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