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齐心协力承办绘五彩 勇担使命保障写华章

 
齐心协力承办绘五彩  勇担使命保障写华章
——国家训练基地圆满完成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承办保障工作

  
  


 
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于426日在国家训练基地辅助训练馆如期举行。为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国家训练基地专门召开会议,对比赛期间的各项承办保障工作做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基地工作人员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此次比赛的承办保障工作当中。

赛前,基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按要求、按规定进行了比赛相关物资的采购工作,确保了比赛所需物资、器材准确迅速到位,为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物质保障。与此同时,基地场馆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开始了赛场的布置工作,对比赛场所的场地按要求进行了布置,包括布置裁判台、架设比赛蹦床、保护垫、单跳板、桌椅、音响设备、绿植、隔离带等,力求把一个整洁有序的运动场展现在运动员眼前。比赛进行中,场馆工作人员杨峰、刘洋全程跟踪、及时协调,随时准备处理场地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基地餐厅也精心准备了既适合运动员口味又讲究营养搭配的营养食谱,供运动员选择食用。客房部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清理房间,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工程部维修 人员 检修比赛场地及 客房的 设施设备, 确保 其处于完好状态。综合部联系学校车队,派出20余次车辆负责参赛运动员的接送站工作,确保比赛期间交通的安全有序,在比赛进行中综合部还联系急救中心,租用医用救护车以应对赛场内摔伤等突发事件的发生。安保部于赛前提出赛事安全预案,比赛进行中认真维持赛场秩序,顺利完成了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赛后,在几位处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连夜恢复训练、教学场地,确保了第二天训练、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

随着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的圆满结束,辛勤、忙碌、紧张的承办保障工作也顺利完成。在此次比赛中,基地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充分的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做事风格。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基地上下部署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尽心尽力。此次比赛在学校训练竞赛处、后勤管理处、体育传媒系等众多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成功的给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赛事环境,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比赛的承办保障工作,得到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一致肯定。

在此,特向对承办保障工作给予支持、帮助与指导的训练竞赛处、后勤管理处、体育传媒系等单位及工作人员,向在承办保障工作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的基地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