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赛况报道(二)

 
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赛况报道(二)

  
  

 
427日,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这天上午,也迎来了网上同步和单跳团体的决赛。在女子丙组的决赛中,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杨怡凡和束心儿以37.30分获得第一名,徐州队的胡浩然和夏媛结以35.8分获得第二名。在女子乙组的决赛中,江苏队高星月、陈悦,西安体育学院王博谕、朱子彤,安徽队张晓晓、李欣悦分别以42.7分、37.3分、17.2分位列前三。广西队李宏腾、胡俊仁以42.3分的高质量配合获得男子乙组网上同步的冠军,西安体育学院的李俊鸿、张英杰以34.6分获得亚军,青岛队的张嵘、张中华获得4.7分,排在第三。甲组的比赛更为激烈,山东队高潇丹、赵庚萱以43.3分获得女子组冠军;广东队冯宝仪、王政以41.1分获得第二名;西安体育学院的张沛阳、李茜以38.1分获得第三。浙江队潘宏逸、夏天,西安体育学院张震东、秦杰,江苏队孙子瑄、潘承本分别以43.1分、42.1分和41.1分位列男子组的前三名。

在团体决赛的比赛中,广西队以59.4分排在男子乙组的第一位,湖南队以59.1分的微弱差距排在第二。而广东队、浙江队和山西队,分别以57.2分、55.6分和52.6分排在女子乙组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