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第29届蹦床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总成绩四金收官

 
29届蹦床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总成绩四金收官



 
1172013年第29届蹦床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拉开帷幕。在我校基地驻训的国家蹦床队派出了何雯娜、董栋等名将参赛。在本届世锦赛中,国家蹦床队取得了422铜的优异成绩。

北京时间119日凌晨进行的男子网上团体决赛中,由涂潇、董栋和高磊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177.555分的总成绩力压群雄夺下了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枚金牌。


 
 
北京时间1110日凌晨进行的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奥运冠军董栋以60.795分在近四届世锦赛该项目上第3次夺冠,这同时也是他连续五届赛事拿到32银,个人世锦赛金牌数达到8枚;另一位中国选手涂潇获得亚军。


 
 
在女子单跳团体决赛中,由贾芳芳、陈凌茜、蔡琪子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彩,以104.400分领先亚军俄罗斯队4.800分的明显优势成功卫冕。在男子单跳团体赛决赛,中国队获得亚军,俄罗斯队夺得冠军,英国队获得第三名。


 

1111日进行的女子单跳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贾芳芳发挥稳定,以70.700分赢得金牌。英国选手科勒贝克以67400分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陈凌茜以67000分获得季军。而在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女子网上个人比赛中,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麦克雷南获得本届世锦赛金牌,钟杏平获得银牌,李丹收获铜牌。在女子网上同步决赛中,李丹、钟杏平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