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国家队保障处顺利举办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比赛

国家队保障处顺利举办2013年全国蹦床

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比赛

 

 

 

    2013年10月25日至26日,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同时也是世锦赛前的模拟测试赛。本次大赛有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和女子双人同步6个项目。

    25日是正式比赛开始的第一天,虽然只是预赛,但比赛的精彩程度却丝毫没有削弱,运动员们都沉着认真的对待每一套动作,每一次跳跃、每一次翻腾、每一次转身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当日下午,比赛决出了女子网上个人和男子网上个人的名次,同时还进行了单跳和同步的预赛。26日进行了单跳决赛、双人同步决赛和女子、男子网上个人的最终决赛。何雯娜、高磊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子网上个人冠军和男子网上个人冠军,贾芳芳和杨松分别获得女子单跳个人和男子单跳个人的冠军,钟杏平、李丹获得女子双人同步冠军,董栋、涂潇获得男子双人同步冠军。下午5点全部比赛项目结束以后,颁奖嘉宾为所有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学校各个部门积极参与其中,国家队保障处、训练竞赛管理处、体育传媒系等部门充分准备,积极配合,在比赛进行中得到了各方好评。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高访班也特地组织了本院系学生前来参观学习,使他们体验到蹦床项目带来的快乐和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