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北京站)赛况报道(二)

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赛况报道(二)

 

 

 

    10月26日,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进入决赛日。当天首先迎来的是女子组的网上个人半决赛,何雯娜、李丹、黄艳菲分别以56.105分、55.905分、55.610分的成绩位列前三。紧接着进行的男子网上个人半决赛中,董栋、高磊、符冰分别以60.9分、60.795分、57.495分分列前三位

 

 

    当天比赛的第二轮进行了单跳决赛和双人同步决赛。在男子单跳决赛中,山西的张雒以73.6分获得第一名,福建的林奇特以73.2分获得第二名在女子单跳决赛中,浙江的贾芳芳以71.6分获得第一名,上海的陈凌茜以65.1分获得第二名。紧接着进行的双人同步决赛中,李丹和钟杏平以48.7分获得女子网上同步的冠军,董栋和涂潇以51.9分的高质量配合获得男子网上同步的冠军。

 

 

    在第三轮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何雯娜继续以出色的高难度和高规格动作力压其他选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子个人网上冠军在最后进行的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董栋以60.9分位居第一,但来自上海的高磊以当日成绩61.08分,最终成绩122.455分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子个人网上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