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地新闻

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赛况报道(一)

 
 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北京站)赛况报道(一)


                                                                           
    
 
    北京时间20131025下午,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第二站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举行。

    比赛从1530分开始,首先进行了女子网上个人和男子网上个人的预赛,预赛结束后一小时进行决赛,并在这一小时中进行了单跳和同步的预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网上预赛中,北京奥运冠军何雯娜以两轮总分103.570分获得第一,来自广东的李丹和钟杏平分获第二和第三,另外一名广东选手刁睿微在第二套动作出现失误,排名垫底。决赛中,何雯娜继续以出色的高难度和高规格动作力压其他选手获得冠军。
    男子组方面,来自上海的高磊向伦敦奥运冠军董栋发起挑战。在预赛第一个动作结束后,高磊以50.890分的成绩后于董栋0.070分,屈居第二。在预赛第二个动作中,高磊以60.420分领先董栋0.340分反超,获得预赛第一。随后进行的决赛依旧是二人的争夺,率先出场的董栋一如既往,高规格的完成了所有动作,获得了60.905的高分。随后,高磊以一套难度分17.80,高度分18.475的动作获得61.375分力压董栋,夺走了当日比赛男子个人网上比赛的冠军。涂潇、符冰、何翔宇分列三至五位。
 
    双人同步方面,女子组钟杏平、李丹力压队友李萌、刘玲灵排名第一;男子组董栋、涂潇以93.30分排名第二。另外在单跳比赛方面,杨松和贾芳芳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预赛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