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基地圆满完成第十八届亚运会蹦床比赛第一次全国测验选拔赛

 
第十八届亚运会蹦床比赛第一次全国测验选拔赛于227日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近1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这次选拔赛。国家训练基地圆满完成了此次选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参赛队员、教练员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训练基地在接到此次选拔赛的任务以来,积极组织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比赛的赛事准备工作。比赛开始之前,国家训练基地场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好选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基地场馆抽调专人对蹦床比赛区、主席台、看台、检录区、运动员休息室及场馆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洁,确保选拔赛场地干净整洁。派专人负责检查运动器材数量并及时添加,场地秩序井然。比赛结束后,又加班加点组织人员恢复场地,以保证驻训国家队训练使用。比赛期间,基地客房部为参赛队员提供了整洁、优美的住宿房间,餐饮部精心为运动员准备了可口的自助餐服务,工程部工作人员全程保证比赛期间风、水、电、气等设备的正常运行。另外,安保部组织人员对赛场内的安全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比赛进行中,不光有赛区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其他门岗的安保人员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待命,为选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