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我校训练基地召开












 
 
87日上午,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我校训练基地综合馆举行。
参加此次成立暨动员大会的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薛彦青同志,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同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顾问董碧幽副局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顾问王勇副局长,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陈志宇同志,乔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先生,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及参加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参会领导逐一向大体协全体成员做动员讲话。领导们向各位参赛队员强调在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基础上争金夺银,为国争光。随后,全体参会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国家队保障处自今年6月份接到此次集训任务以来,从餐饮、住宿、训练场地、康复理疗等各方面全力支持保障,确保此次集训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