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保障处为国家男篮集训队入驻提供全力保障

训练基地自五月初接到国家男篮集训队即将入驻的任务以来,迅速召开动员会,部署安排国家男篮集训队的入驻服务保障工作。因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训练基地领导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国家男篮集训队入驻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男篮入驻后使用的场地为训练基地辅助训练馆,此馆原为我校部分本科专业的教学场地,尚不完全符合篮球训练场地要求。鉴于此种情况,训练基地首先面临的任务就是完成辅助训练馆的清腾改造。训练基地领导带领场馆工作人员先将原本科教学的场地实现搬离,进而进行地板维修;更换辅助训练馆内卫生间、浴室水池水龙头;补贴外墙瓷砖;粉刷楼道墙壁;架支篮球架……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男篮入驻场地的清腾改造。在此工作期间,训练基地场馆工作人员从上至下加班加点、周末无休、全员无休,充分体现了爱岗敬业的宝贵精神。在此过程中,学校场馆处、后勤处亦给予了大力支持,保证了场馆清腾及场馆改造工作的如期完成。


 

除此之外,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工程维修和安保工作人员也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保障国家男篮集训队顺利入驻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