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系列报道(二)

 
2015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系列报道(二)

  

  
 
117日,2015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世界锦标赛模拟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这天下午,迎来了男女单跳决赛、男女网上决赛和男女双人同步等比赛项目。
在单跳决赛中,浙江队的贾芳芳和山西队的张雒分别以67.3分和74.6分获得女子单跳和男子单跳的冠军。在网上决赛中,福建队的刘灵玲和山西队的涂潇分别以56.255分和59.835分获得女子网上决赛和男子网上决赛的冠军。朱雪莹、李萌获得女子双人同步决赛第一名;张振乾、胡子超获得男子双人同步决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教育部副总督学、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学校体育卫生分会会长杨贵仁、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吉芳、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吴国村、清控人居控股集团副总裁、清尚集团总经理王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文   肖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