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换届会议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召开

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换届会议在我校国家训练基地召开

我校副校长夏伦好当选新一届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副主席

 

 2015317日上午,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换届会议在训练基地召开。来自16个协会相关单位的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会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我校副校长夏伦好当选协会副主席。

 

  会上,上一届协会主席高健首先做了协会工作报告,随后体操中心副主任缪仲一介绍了新一届协会领导、分支机构推荐人选,与会代表举手决议,全体通过。新任协会主席罗超毅就新一届协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新一届协会成员选举产生之后,随即举行了第一次协会会议,副主席兼秘书长陆善真公布了国家蹦床队运动员选拔办法和蹦床项目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选拔方案讨论稿。与会代表就选拔办法和选拔方案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夏伦好副校长也就此提出合理化建议。会后,与会代表观看了国家蹦床队的冬训测验成果。

 

为了此次换届会议和测验赛的顺利举办,训练基地在会场布置、场地调整、食宿接待、交通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均得到了体操中心以及其他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