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健身教练)培训班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健身项目在我校的发展,为我校学生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开拓就业渠道,满足社会对健身教练、私人教练的极大需求。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的委托,现举办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健身教练)培训班。请相互转告,速来报名!
具体事宜如下: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7日至6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国家训练基地北体公寓B座大厅综合部,咨询电话:62968176,82459855。
3.培训时间:2013年6月15日至6月23日。
4.培训对象:全校在校学生,有二级证者可直接申报国家一级;大三、大四、研究生可直接申报国家一级。
5.收费标准: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健身教练)培训费900元,教材费每套120元,证书费90元。
6.报名时需一次交齐相关费用,同时上交同底一寸免冠照片3张、二寸照片1张,学生证复印件1份。
7.6月14日晚19∶00在国家训练基地辅助训练馆大厅领取教材、听课证及上课时间表。领取教材时需携带交费收据和学生证。



                                         国家队保障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六日